FLY LOW

吃粮用账号,几乎不会更新。
原创相关go子博→靛劼

©FLY LOW
Powered by LOFTER



Grora坐在院子的草坪上,抬头仰望着天,发自内心的感叹道: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

可我就是高兴不起来。

——如果不被那个天使长赶出来的话。

Grora转过头,望向客厅的窗户,可以看到那个“不速之客”,一个黑发的女人在和他愉快地进行着谈话。

======================================================================

“她是我很重要的上司,”wod转过头,灰色的眼睛严厉的盯着grora,“所。以。你。千。万。不。要。给。我。捅。什。么。篓。子。”

然而这种威胁对平时和wod处久了的grora并没有什么卵用。

Grora只是握着勺子,抬头瞟了一眼wod,接着低头继续搅和着碗中散发着怪异气息的液体——还溅的到处都是。

Wod叹了口气,揉了揉太阳穴。

“叮咚——!”门铃响起了。

接着天使长的家中响起了一阵叮叮当当的噪音,然后wod衣着整洁的来到了门前,迎接他的上司——eti.

Grora此时就趴在草坪上——被自己的监护人赶(ren)到了花园。

好无聊啊。

Grora看着眼前的蚱蜢一下子蹦开。房子里的谈话还在继续。

这种大人间的对话对于grora这样的小孩子来说真的是太无趣了。

她甚至都不想靠近那座房子——稍微靠近的话,肯定会听到那无趣的谈话内容的。

远处可以听见一阵阵烦人的蝉鸣。

Grora的目光开始在这小小的院子里来回扫视——最后在围栏边的花丛停下。她经常看见他很细心的照料这些花,虽然不知道这花的名字,但是grora也觉得它们很漂亮。

记得上次不经意间说出了一句:“真漂亮啊-”结果十分意外的,在那张冰冷的脸上捕捉到了一丝笑意,尽管只有一瞬间。

Wod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就是老是批评我。很直接的补充上了这后半句。

但是至少grora现在找到事做了。

“嘎吱——”水龙头摩擦发出尖锐的声音,紧接着——

 “诶?为什么没水?”晃了晃水管,grora干脆把水管凑到眼前,“呜啊啊啊啊”然后被突如其来的水喷了一脸,眼前一片黑暗,伴着水冲击眼球的疼痛。Grora摇摇晃晃的向后退步,然后一屁股跌坐在了开的正旺的花上。

刺鼻的花香在此刻对于grora来说却并不是什么好的享受,现在的她几乎湿透了,还沾上了些许泥巴。粘糊糊的贴在衣服上。

心里默默的哀叹着完了之后,又想到了他,想到了他那天浇花时的笑容。

现在都被我毁了。

罪恶感很快就将小孩子的心沾满了。想到他失落的脸,grora感到自己的眼里有一股暖流向外流——而且一点也止不住。

======================================================================

当grora的惨叫声从花园传进客厅的时候,wod感觉自己突然好想骂娘。

很礼貌地向对面的上司道了歉然后抽身离开。

熟悉的脚步声,wod渐渐靠近了现在狼狈不堪的grora——然后想都没想,将她抱了起来。

本来想好好教训她一顿的,本来。

但是怀中的她好像在接触了自己之后就哭了,眼睛红肿肿的,脸上还抹了一层泥——应该是用手擦的吧。

“唉···”无奈的叹了口气,想要拿起手帕给她擦擦脸,哦不,手帕好像是遗忘在客厅了——我刚才是那样的着急吗?

没办法,轻轻将她放下,把领口的领巾扯下,在她的脸上擦拭起来。

很快领结巾也变得脏兮兮的了。

Grora总算是能睁开眼了,然后就看到了wod,他干净的衬衣现在也被蹭脏了,手里还捏着一个脏兮兮的的····那是领巾?

垂下头,不愿在向上看,不敢看到他的脸——现在会是怎样可怕的表情啊。

闭着眼,心里想着又要挨揍了。

“啊拉,wod家原来有个小孩子吗?!”这大概就是天使长口中所说的上司咯?

“嗯,是的。”wod简短的回答了eti,“抱歉,打扰了您了。”

拉过grora的手,“我马上就处理好,请您··”

“我最喜欢小孩子啦!”不知什么时候黑发女人就来到了grora的面前,“怎么成了这幅样子了?wod,是不是要给他换衣服?”

“哦、是,我马上去准备!”回头看了一眼两个人,wod迅速跑上了楼,心里哀叹着又要麻烦上司了同时很利索的找出了换洗的衣物。

“呐,能告诉姐姐你是怎么落到这副样子的吗?”

Grora赌气的撅着嘴,转过头——怪你怪你就怪你!!

“是想帮忙浇花吗?”

Grora不禁虎躯一震——怎么这个家伙会读心吗?!

“为什么不回答我呢~?”

Grora看着蹲下身来的eti,还在思考她到底会不会读心这回事。

“啊,该不会因为我和wod待的太久,惹得你生气了?”

噫!这个人会果然读心!!

“啊哈哈哈,说中了!”

“才、才没有!”grora有些恼怒的反驳道,头上的呆毛都一震一震的。

“抱歉,久等了!”是wod

“有的事要好好的讲出来哦,尤其是wod这样的人。”悄悄地,她在她的耳边说道。

事实上grora根本就不明白,各种意义上的,包括讲话的这个人。

======================================================================

“那么,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多谢款待~对了,wod家的孩子很可爱哦www”

简短的告别。

院子里现在就剩两个人了。

不打一声招呼wod就把grora抱进了浴室。

“我说啊···你能不闯祸吗···”

“·····我没有。”

 “啊?”

“我只不过···想帮你浇花而已···”超小声。

“·····这次就算了。”

 

END

老早就想写大人x小孩这种相处模式了,然后,然后就有了这样意味不明的东西。而且,而且,节奏前面快,后面慢orz其实我写文就是为了存个脑洞等有技术了把他画出来。【然而至今都没动过【不

如果有老爷赏脸看了那真的,太感谢您了。【跪着哭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