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LOW

吃粮用账号,几乎不会更新。
原创相关go子博→靛劼

©FLY LOW
Powered by LOFTER

码脑洞-

接着上次的敦芥上下邻梗-我画不出来了先存着吧(

芥川把敦带回家。(芥川的家:小小的玄关,拖鞋后进来,左手是厨房房间卫生间,右手是客厅阳台和房间,该放电视的地方放了一柜子书,玻璃桌和藤椅沙发墙上是书画还有个柜子放了各种瓷器玩物。)

敦的感受:这家伙子是老头子吗。

芥:你先坐吧,我去泡茶。

敦:啊、啊··谢谢····(坐下趴在桌子上,偷偷瞄着芥川)

芥:(突然)(仍在泡茶)啊,对了,忘了跟你说那个桌子的玻璃是我后来放上去的所以最好不要靠,不然·····

【BANG——!!】(这个字样夸张的从芥川背后穿过,自带冲击波效果,吹起芥川的头发,睁大眼睛的芥川)

芥:会翻掉·····

敦:(仰躺双手支撑脸上的玻璃一脸惊恐/卧槽的表情)我、我、知道了···


然后是另外一个。

好朋友中岛和芥川。

亲昵地向对方打招呼:

“卧槽芥川!!”

“骂的人虎?!”

充满爱意的拥抱:

(用罗生萌刺穿敦之后吊起来)

温柔的抚摸对方的头:

(虎化之后用大爪子抓着芥川的头提起来)

然后干架。

不舍的向对方告别:

“以后别让我再看见你。”

“科科。”

心满意足的回家:

衣服破烂浑身无伤的敦。

衣物完整到处是伤的龙之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