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LOW

吃粮用账号,几乎不会更新。
原创相关go子博→靛劼

©FLY LOW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

——先向点进来的您打声招呼!!

这里是靛(diàn)劼(jié)-

虽然有的人喜欢把它拆成青定吉力。

当然也可以称呼我臺(台)辰搞成繁体只是为了装x而已真的

↑个人很喜欢“劼”这个字,因为寓意很好,勤勉,沉稳,希望自己可以养成这种做事风格。这样再加上自己喜欢的靛蓝色就组成了你所看见的名字;而“台”则是将我真实姓名中所有的“心”拿去而剩余的字。多少反映了某一时期的失落状态吧。大概。“辰”只是单纯的表示出生年份啦-

有的时候也喜欢叫夏劼,一是因为和那个暴君的名字重叠,因为有的时候我真的会很蛮横与任性······其二是我出生于夏天。但意外的我不太喜欢夏天。

其实您想怎么叫都可以啦···保留台/劼就成(

关于名字就讲了这么多废话实在是不好意思····

如您所见我是个随意的家伙,所以做很多事都很随意所以如果不小心给您造成困扰的话请一定和我说!!!

勉强算个画手,发病的时候会敲字,敲字只是因为画不出来orz

不混圈也没有固定的喜好,原创的东西也只有一点点orz总是其实我蛮无聊的(。

之前大部分时间都在刷些冷门的东西。不要见怪(

喜欢数学的文科狗,这点挺奇怪的(笑 


博客除了主博以外还有个子博-嗯,就是那个叫“原创相关”的!

都是自家世界观啊设定啊之类的,不过基本上没有人类都是猫猫狗狗这样子的(

在发东西的时候因为很多都是完成度很低的所以几乎是不打tag的_(:3/∠)_抱歉...


每次发博文都会出现废话连篇的情况所以您只要看我加粗的部分就可以了。

根本不知道如何结尾,那,感谢阅读至此的你!!

评论